雷修Raycel

简单囤个图吧!

一脑热但是后来突然不想配色的二设
街霸邦哥
不行不行太骚了我不想涂了(懒死


虽然是二设但我还是超想玩儿呜呜呜。

我流街霸刘邦,全都是私心(。 


_(:зJ  如果想二次创作真是十分荣幸


其实就是偷走了街霸信的衣服染成了别的颜色(…   

一匹gay狼(不是)眼睛是那种亮亮的粉色,头发还是之前的淡紫,骚粉太gay太刺眼了算了吧(……)

不好好穿衣服系列,右边露肩

会看到里面穿的黑色贴身背心w

大概是想骚粉紫黑白为色搞衣服,

可我完全不想涂(懒)

BTW项圈是骚粉的(…)

脸上的是条形码,扫了就得跟老子走(?



“小猫咪,你用手机扫扫看?”

“然后读给我听。”
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
对不起我先生,我就是没涂完(……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6 )

© 雷修Rayc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