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修Raycel

简单囤个图吧!

■存個腦洞,你說會畫畫/寫文多好

最近我真是死在HP設上了
我不管我要帶cp腦了就要這麼巧合

(進入不講道理模式)
想象一下安迷修跟雷獅
各為格蘭芬多跟斯萊特林的Seeker

兩個人較勁找這個金飛賊,最後
同時握住金飛賊,莫名其妙十指相扣

誰都 不撒手
最後一起,牽著,著陸。
(比賽後來我不管了(……))

後來這隻金飛賊,這兩個人都能打開。
可以塞個戒指求婚用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拜託,結婚吧!!!


↓舉個例子啊啊啊求婚誰求都一樣啦!!




“雷獅,你還記得這個嗎?”




“喔,金色飛賊,所以你大冷天把我叫到黑湖邊,就為了給我看這個,安迷修?”




“啊,這可是跟你對陣那次,我們一起抓住的。”


“你要不要打開看看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雷修Rayc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