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修Raycel

简单囤个图吧!

一个邦信邦小脑洞。

*邦信邦
*韩信死亡前提。





科研人员刘邦输入最后的code
kpl机甲韩信睁开了眼睛



“请输入指令。”

“服从以及爱。”



“还有。”


“绝对的忠诚。”





“启动程序?”
“我的吻。”


即便上级严禁机械存有同爱相关的信息。
刘邦依旧偷偷地为机甲植入了一道程序。

“你有多爱我?”
“即便星辰陨落,日月无辉。”
“我也会一直爱你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综合名朋的刘邦W18 李白·范海辛940 韩信W766
还有我(。)是我提的x!

对于kpl机甲信的一个小脑洞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5 )

© 雷修Raycel | Powered by LOFTER